Background.MyEm0.Com

Baby我很爱の❤歌❤

123...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we so DANGEROUS!ShaH

(*^__^*) 嘻嘻……很久没写了哦!





我们学校最近举办cB-班荣,我荣のcb比赛













Knn的我们成绩beh Pai 排名last②


erm...值得鼓励鼓励O(∩_∩)O~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今天我&朋友去零售食堂用餐后












Then....当然回班啦难道去Mutiara咩!~














回到去我看到韵婷在那边T.T哦






我4 8好奇9问他咯






哦原来一和のxXx 叫人骂7她












因为昨天她们msn 有·误会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是♂生惹来の祸咯









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