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Baby我很爱の❤歌❤

123...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星期曰の好事...?

昨天,我们六年级回校领取奖励金,我虽然没拿但是为了一堆猪朋狗友,义兄义弟我还是0645



爬起来去学校领了成绩单我们就去附近吃东西....




然后我们准10点就踏入JuscO


我们看了两套戏....《越光宝盒》,《Alice In The Wonderland》。



我们要等1小时30分才开始看我玩了12块才去看戏滴






很7好笑的








我觉得最经典の一句话是:“人扮树,你扮树。下次我扮屎,看你怎样扮。”

然后那个人接下去:“扮屎?!并不难,如果你叫我扮尿就难咯。”




还有那个诸葛亮


周瑜叫诸葛先生和他一起联合弹首曲子:

 5分钟后……他们弹完了《功夫》-“斧头帮”里の曲子

周瑜:“弹完了,我现在知道他的心里想什么了。”
诸葛:“弹完了,我知道他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了。”
御厨(吴君如客串):“这阵琴声,我知道他们今晚一定要吃咕噜肉了”
士兵:“弹完了,我只我们是时候收工了”






至于《Alice In The Wonderland》



我要去看3D了!~














还没看の麻吉们记得看哦!~支持盗版,打击翻版!~也无所谓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