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Baby我很爱の❤歌❤

123...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梦见上帝 OMG ^^

我在昨晚梦中见到了帅帅的上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帝问我:“你想采访我吗?还是你路过的……?”






我立即说:“我很想采访你,但不知你是否有那么多时间来给我采访!”



上帝脸上露出酒窝笑了笑:“我的时间是永恒。你有 什么问题吗?我看你没什么时间了吧!~”






我问:“你感到人类最奇怪的是什么?”



上帝回答:“他们厌倦童年生活,急于长大,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。”




我说:“嗯!也对 ~我也是酱的”



上帝:“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,到头来又牺牲金钱换取健康 ”





我也点点头说:“对哦~很多亿万富翁也是有钱没健康”











最后创造人类的上帝说到:“他们活着的时候好像从不会死去,但死去以后又好像从未活过!”



我说我也不清楚因为我并非死过~




最后上帝握着我的手,我们沉默了片刻,只见上帝骑着时光远远的离开我~













我一张开眼睛只见电话的时间 12:12p.m.

没有评论: